icey

是伯贤唯粉 ,但挺关注他的cp的,所以自己开脑洞来写,圈地自萌。但以前追过灿白,虽然已经变唯了,但白月光还是灿白。会写其他cp的,多数不是文

第一章 退伍

今天是2月5日日,泰容昨夜一直激动得睡不着,因为他的伯贤哥要回来了,虽说没睡多久就醒了,但却精神抖擞,一大早就看到各大新闻都在报道伯贤今日退伍,很多人都在等着伯贤的消息。虽然自从伯贤哥入伍以来两人也经常约着打游戏,闲暇时候还会约着一起出去玩;但这次可完全不一样,这次哥一退伍可以一直站在舞台上了。刷完了新闻,泰容给伯贤发了个信息:“哥,你今天什么安排呀?”没过一会儿,贤回复了:“今天可能要和成员们聚一聚,怎么了?”泰容不免有点失望:是啊,哥当然得和成员一起聚聚,可是我也想给哥庆祝庆祝,唉!虽然失望,但泰容却没表现出来:“没事,哥,我想着给哥庆祝庆祝的,既然你有约,那我们改日吧”“好”。没过一会儿伯贤的退伍新闻图就出来了,好多爱豆都在泡泡、ins等社交平台上发了,泰容也不例外。原本之前为了这一天把录音工作给推后了,可现在却没必要了,还是想早点完成专辑工作吧,之后泰容就去忙自己的事了。因为是现改的行程,所以这录音工作就安排到了晚上十一点了,泰容差不多到时间了就准备出发了。而另一边的伯贤从早上退伍后就一直在回复向他表达祝贺的朋友们,之后就开着车先去妈妈家看了家人,告诉他们之后可能很少回来了,交代了些事吃了午饭就准备回首尔了。因为快到时间了,到成员约定好的地方,就开始吃吃喝喝了,因酒量不好,所以伯贤就没有喝多少。一转眼居然玩到了凌晨两点,因为大家都喝了酒,所以各位的经纪人后面赶来当代驾了。和大家分别后,伯贤坐上车总觉得心里有件事压在心里。就在这时,经纪人突然说:“伯贤呐,退伍后工作就要多起来了,行程从明天下午就开始了,到时我来接你”,"行程怎么安排的?”“exo的专辑和superm的专辑差不多时期录音,但exo先回归,公司准备2月20日让你们回归,superm3月份”伯贤突然想到“哥,那泰容他们开始录音了吗?”“几位录了,泰容与马克还没,但听说刚刚泰容去录音了”“刚刚?”“对,原本他推迟了行程,不知怎的突然说不推了”“哥,现在去录音室吧”“哈?现在?你明天还得跑行程呢,不回去休息吗?”“没事,我去看看泰容那家伙”。开了二十分钟,到达公司的录音室,几个工作人员看到他,都很惊讶,“伯贤,今天刚退伍,怎么过来了,不休息休息”“没事,想你们了呗,诺,这是我给你们买的,休息休息在开始吧”“谢谢,谢谢,我还挺饿的呢”大家都停下了现在工作吃了东西休息会儿。泰容正巧录完后去上厕所了,没看见伯贤来。等他一出来,就感觉怎么突然这么热闹,等拿上自己的手机准备去喝水时,一抬头,这沙发上坐着的是伯贤哥吗?以为自己可能眼花了,擦了擦眼,发现并没眼花。伯贤看到他这一系列动作,觉得很可爱,就笑道“怎么,不认识我了?”“啊~,哥你怎么来了”“我来接你,你不是说要替我庆祝吗?”泰容很开心的笑了“对啊对啊,但我没想到你会来,我以为你和成员们聚完后就回家了”伯贤只是笑笑“录完了吗?”“录完了”“可以走了吗?”“可以”“那哥我们就先走了啊,明天见,回去早点休息”“好的,明天见”。坐上电梯,伯贤说:“泰容啊,你今天开车了吗?”“开了”听完,伯贤转头对经纪人说“哥,你开我的车回去吧,明天再开来接我”“好”。到了停车场,与经纪人分开后,两人就去找泰容的车了“哥今天喝酒了不能开车,那你来开吧,你想去哪?”泰容说“现在这个点也没什么吃的了诶,怎么办”。“那就去哥那吧,我那有你喜欢吃的,明天有行程吗?”“没有”“那好,出发吧”“嗯嗯”。随后都坐上了车,开往伯贤的家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