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y

是伯贤唯粉 ,但挺关注他的cp的,所以自己开脑洞来写,圈地自萌。但以前追过灿白,虽然已经变唯了,但白月光还是灿白。会写其他cp的,多数不是文

第二章 做宵夜

录音室离伯贤的家其实不远,但泰容中途去了趟超市买了点食材,因为他想给他给做一个他的拿手菜,所以回到家已经半小时了。他们本来就经常熬夜,所以现在并不觉得困,一到家,伯贤拿出了专属于泰容的拖鞋,他们上次来还是superm活动结束的时候,当时伯贤就为他们准备了专属的拖鞋,方便他们来。换好拖鞋,泰容立马冲进厨房,伯贤这时笑了:“你这着急忙慌的干什么呀,不要急,慢慢来”“可是我刚听到经纪人哥说你明天有行程呀,到时候多累呀”。“没事的,我已经休息那么久了,也是时候找回当时打歌时的感觉,少睡会,没关系的(走到泰容身边揉了揉他的头)。明天有行程吗?”“我没有”“那就没关系,慢慢做,一会儿直接在我这儿休息了,你要做什么,我来帮忙”“哥,没事,这是我新学的一道中式料理,是我的中国队员教我的,做法简单也很快,你去休息会儿,一会儿做好了我叫你”伯贤无奈笑道:“既然不需要我帮忙,那我就去找点其他事干吧”。说着一个开始准备材料了,一个就去换了衣服。伯贤并没有去休息,想着之前买了很多吃的,还是泰容这个小馋猫喜欢吃的,就去冰箱里拿了些半成品到空气炸锅和烤箱里加工去了,二十分钟后,两人都一致的把食物端上了桌。只是吃一个宵夜却被他两做出了过年的氛围,满桌的菜(泰容的两个菜,剩下全是伯贤的“杰作”)。宫保鸡丁、麻婆豆腐、烤肠、烤红薯、烤芝士球、烤花生、烤牛排、自制的燕麦酸奶。泰容看着他把一道道菜端出来,说了句:“哥,你没吃晚饭吗?怎么弄那么多”伯贤挠了挠头“我吃了呀,吃的还挺饱的,我是给你吃的,你看你瘦得没多少肉,再不多吃点风一吹你就被带跑了”泰容听到这话很开心,“哥,快坐下,尝尝我的手艺”,两人也随之坐了下来。“泰容啊,这是什么料理你不介绍介绍吗?”“啊,对。但哥你先尝尝,我再跟你介绍”说完,伯贤拿起筷子,将宫保鸡丁放入了嘴里,顿时眼睛放大看向泰容“这是宫保鸡丁?”“对啊,哥,我在网上刷到你喜欢吃这个菜,我就找成员教我,想着有机会能做给你吃,怎么样,有你在中国吃的那种味道吗?”伯贤很吃惊,泰容这小孩太乖太可爱了,之前也有不少女生在追他的时候也有过这种行为,但他却没今天那么触动,男生也不会专门去为他学喜欢的菜,心里很暖:“有,很好吃,根本就是一个味”“哥,你再试试这道,这是麻婆豆腐,料理很简单,我知道哥吃不了辣,这两个菜都没放多少辣椒”“嗯,我尝尝。”伯贤舀了一瓢“这道也好吃,哇,泰容啊,你做菜是真有天赋啊,很下饭啊,我突然觉得可以去热盒饭了”。泰容立马说:“算了,哥,小心明天脸肿啊”泰容被夸了,肯定非常开心,高高兴兴的拿上了烤肠吃着“咦,哥,这烤肠怎么那么好吃,我以前没吃过”“哦,那是我在中国买的,和我们的不一样,我也觉得很好吃,我买了很多还有些中国的零食,你走的时候多带点回去,虽然我不会做饭,但半成品我都可以,这些都是你的,慢慢吃”不知不觉中,泰容那两个菜都见底了,泰容心里很暖,又多吃了点东西,但实在是太多了,剩余的菜基本都品尝一遍就饱了。伯贤这时说“吃不下就放着,别撑着了。”“嗯嗯”。和伯贤聊着聊着不知不觉天空正泛起了鱼肚白,也到了太阳缓缓升起的时候,伯贤家是江景房,这时候正是汉江被照射得最美的时候,但再美的风景都抵不过两人那悄悄袭来的困意,伯贤过了会儿说道:“泰容走睡觉去,休息会儿,下午打气精神”说着,带着泰容进了房间。泰容脸一红,忙问道“哥,这是你房间吧?我也在这儿睡?”伯贤笑道“不然呢?其他房间是我家人有空来住的,床单这些都还没换过呢?你要去其他房间吗?”“不,不用了,在这也可以”“哈哈哈哈,你看你脸红得,我们两又不是没一起睡过,况且你光着的样子我也不是没见过,不用那么害羞”这不说还好,一说又不经意想到当时的情景,脸就又更红了。伯贤看他那么不经逗,朝他招了招手“好了,不逗你了,快躺下休息会吧”“嗯嗯,我也困了”,说完就顺势躺下去了。两人都闭上了眼睛,就在泰容以为伯贤睡着后,小声说了句“哥,好梦,希望你能梦到我”伯贤很朦胧地说了句“泰容呐,好梦,一会儿见”。之后两人意识都慢慢消去了,仿佛刚才什么话都没说过,但两人的嘴角却“出卖”了他们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