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y

是伯贤唯粉 ,但挺关注他的cp的,所以自己开脑洞来写,圈地自萌。但以前追过灿白,虽然已经变唯了,但白月光还是灿白。会写其他cp的,多数不是文

灿白(现实,短)

8月29日的时候,sc和superm都有同一个行程,这个搭配也是挺奇妙的。都是自家公司的舞台,很难会不见面,只是不知道谁会去谁的待机室玩。因为sc的顺序要靠前一点,所以sc早早的就达到舞台进行彩排了,那时候superm还没来呢,所以等到彩排结束半个小时superm才来到现场。经纪人对sc说:“伯贤和钟仁来了,你们过去找他们聊会儿吗?他们还有一会儿时间,你们不是很久没有见面了吗?”话音刚落,玩着手机的灿烈一反常态的说了一句:“不去,要见面也要他们来我这儿呀”其实之前灿烈会直接去找他们了,可是就在刚刚经纪人跟他说之前灿烈就知道伯贤他们来了,他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准备去找他了,事实上也那么做了,可刚刚走到拐角处,就听到伯贤的声音了,准备打招呼。但是下一秒就看到了和后辈搂在一起而且还笑的挺开心的贤贤子,瞬间开开心心的小脸立马就垮下来了,心想:“这也太开心了吧”,之后一脸不开心的回到待机室,世勋看到灿烈走进来就说:“伯贤哥来了吗?我们找他们玩吧”,灿烈不高兴的说道:“不准去,他们刚来,马上要排练了,哪有闲时间和我们玩呀。”世勋委屈巴巴的回答了一句:好吧!

刚跟经纪人说了等他们自己的过来,可是一直等一直等都没有人来,本来不愉悦的心情就变得更加地郁闷。过了两个小时,门外终于传来了自家弟弟钟仁的声音:“灿烈哥,世勋啊,我来了,你们吃饭了吗?”世勋回答道:“刚吃完,你们排练完了?”钟仁点点头:“刚排练完”,灿烈看了门外一眼:“伯贤呢?怎么你一个人过来”,钟仁说道:“伯贤哥给我们订了咖啡,但出现了一点小问题,伯贤哥就和后辈出去了,我刚问他在哪儿,他叫我来你们这儿玩玩,一会儿他在过来”。灿烈:“钟仁啊,我问你,你哥在团内和他们相处得怎么样?”钟仁翻了一个白眼给灿烈:“当然很好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伯贤哥不喜欢尴尬的感觉嘛,况且我们还一起洗澡了呢?”后来又说了一些在队内发生的事,想到在网上看到他和后辈的动图,灿烈猛喝了一大口汽水,嘴上不表达出来,但内心已经很不爽了。就这样过了一会儿,终于那个让自己心里添堵的男孩儿出现了。“哎一古,wuil sc呀想哥哥了吗?好久不见了呀”看到伯贤进来,灿烈嘴角不自觉的挂起来了,但因为几个小插曲,情绪又恢复了刚才的位置。伯贤倒是没发现,还在跟世勋说话呢。世勋:“哥,你刚刚为什么不第一时间过来找我们呀”伯贤说道:“我这不是忙着彩排吗?后来又去拿咖啡了,哦,对了,这是给你两的,别说我有了其他弟弟就不喜欢你们了”。看着伯贤,灿烈就站起来去拉伯贤:“你跟我过来一下,我有事问你”。跟着灿烈走进更衣室的伯贤还一脸懵的问:“怎么了?”“你那几个弟弟很听话吗?你那么喜欢,张口闭口都是他们,和他们一天搂搂抱抱的,还一起洗澡,不知道我会吃醋吗?”伯贤“噗呲”地笑出了声:“你干嘛呀,我和队友都是这样的啊,我和你们在一起不也这样吗?你干嘛吃醋啊”灿烈马上反驳:“能一样吗?反正我不喜欢你和他们有肢体接触,你给我注意点儿”伯贤无奈的说道:“好吧好吧,我尽量控制一下好吧,谁叫他们太可爱了”。灿烈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你说什么?你信不信我一会儿当着他们的面亲你,看看你这小队长到时候怎么办”。伯贤立马搂住他的脖子笑的甜甜的:“别呀,我这当队长的不想在队友面前出丑,你敢我就让你见不到我,你自己看着办吧”。灿烈:“呵,威胁我是吧,不想出丑也行,现在亲我一下总行了吧”话还没说完伯贤已经亲了上去,只不过短短两秒就松开了。灿烈还没反应过来,人都已经出更衣室了,抓回来也没有用了。无奈的摇摇头也跟着出去了。正出去的时候,superm的经纪人就来叫伯贤了:“伯贤呀,你们要改一下动线,你那几个弟弟拿不定主意,让你定夺一下,你去帮他们看看”。伯贤和灿烈互相看了一眼,然后跟世勋说:“我先走了啊,一会儿有空在看看接下来什么安排”。灿烈在伯贤快走到门口时说了一句:“什么嘛,都有那么多经验的人,干嘛要你定夺呀,你给我主意一点儿啊,我会去看你们的舞台的”。伯贤笑了一下“知道了,我走了啊”!

过不久,直播开始了,伯贤就和钟仁在舞台底下看他俩演出,一个劲儿的逗灿烈笑。当然灿烈也不会放过伯贤,superm在表演的时候他一直在下面搞怪,伯贤一度的笑场,像个小孩子一样,但一到自己的part又是那个令人着迷的天才爱豆。灿烈看着在superm里面的他,闪闪发光。心想“这就是我的男朋友,在舞台上最耀眼的那一个,他是属于我的”。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