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y

是伯贤唯粉 ,但挺关注他的cp的,所以自己开脑洞来写,圈地自萌。但以前追过灿白,虽然已经变唯了,但白月光还是灿白。会写其他cp的,多数不是文

第三章 直播

  因为两人都熬夜,所以一觉睡到伯贤经纪人打电话来,“伯贤呐,我现在准备从家里出发了,到你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,你准备准备就要去公司了”。伯贤迷迷糊糊的说到:“知道了,哥”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准备起床就看到泰容又是以抱着自己的姿势在睡觉,嘴巴还是呈吐泡泡的样子,怎么看都像一个未成年,很可爱。坐了一会儿起身就去洗漱了,怕吵到泰容,伯贤就去了外面的洗漱间,泰容可能睡得不是很熟,伯贤刚出去一会会儿,他就醒了,看了看周围没有他哥,立马就不睡了,起身就往外找,一出房门恰好和刚准备去客厅拿东西的伯贤四眼相对,伯贤看到他着急忙慌的样子就笑了“你怎么那么急?”“我以为你走了,让我一个人呆家了呢”伯贤听完走到他身边,情不自禁的摸了摸泰容的头说“留你在我家不也挺好的吗?帮我看看家,等我跑完行程带吃的回来给你吃”“可是哥,话虽这么说,但你不在家我怎么一直待的下去啊”“你以后把我这儿当成你的家不就好了嘛,你在自己家还拘束还待不下去嘛?”泰容听到这话,眼眸突然就亮了,“哥,我真的可以把这儿当成我的家吗?”“可以,想什么时候来都行,我家密码是✘✘✘✘”“哥,你不用跟我说也行的,想来和你说一声就行了,你在家我在来嘛”“没关系,我不在你也可以来啊”“谢谢哥”两人相视一笑,伯贤说道“经纪人哥哥还有三四十分钟就来接我了。你要去哪?是待在这儿还是和我一起去还是直接回宿舍”“我回宿舍吧,今天你应该回来得挺晚,明天早上我要去练习室练舞了”“好吧”。两人都收拾完后,经纪人打电话来了“伯贤,你可以下来了”“好的”。转头对泰容说:“你在这儿多玩一会儿再回去吧,我先走了,经纪人在下面等我了”“不了,我们一起下去吧,你不在我挺无聊的”两人说完就出门了。来到停车场后伯贤说“有事给我打电话啊”,泰容乖乖的点了点头,之后就各自上车了。过了不久,直播准备开始了,泰容当然知道今天他哥要退伍直播,所以早早地就打开了油管等直播,等待的人太多了,页面一直在卡,当直播倒计时出现后,不知为何,泰容心砰砰砰的跳“我不是才见过吗?为什么现在跳的那么快”。刚说完就看到他哥身穿一件黄毛衣牛仔裤,顶着一颗栗子头,“好可爱啊,昨天还蛮酷的,咋现在那么可爱啊,他是哥我是哥?”奈何等待伯贤的人太多了,页面一卡一卡的,就准备换手机看,突然看见nct群里在聊马克的头发在那节目里面好显眼,才知道马克今天是气象播报员,扫了几眼,油管又正常了,放下手机继续看他哥去了,边看边感叹,“一点没变啊,这哥真的太可爱了,还是很游刃有余,一点儿不像刚退伍的人。”看完直播,泰容打开泡泡跟粉丝说他伯贤哥,想着马克今天也有行程,superm成员都必须要提到。刚跟粉丝汇报完,就去给伯贤哥发了信息“哥,今天的直播我看了哦~你真的一点都不像刚退伍的,而且好可爱啊”过了一会儿,伯贤终于回了,“是吧,我也觉得,你在干嘛呢?”“我在打游戏呢,你刚才一直不回我我就闲的无聊去打游戏了”“我刚下播就碰到社长了,去他办公室聊了会儿,现在快到家了”“哦哦,直接回家了你不吃饭吗?”“不吃了,明天有拍摄,不能肿,忍忍吧”“这样会很辛苦了,那我不打扰你了,回去早点休息哦”“好,你也早点休息,今晚别熬夜打游戏啊”泰容看到这消息后,连游戏也不想打了,回复到“好的,哥,马上去休息,下次见哦”“好”。两人心里都甜滋滋的,各自抱着手机都笑的超开心,后又互相道了晚安,泰容很听话,乖乖的抱着他的玩偶躺在了床上,以前很难入睡,今天不知怎么了,一小会儿就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